山东恒科金戈焊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电焊条设备,电焊条技术,铸铁焊条,碳化钨合金焊条,耐磨焊条,不锈钢电焊条

普通会员:隋玉虎 (先生)
1595313876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戈电焊条生产设备打造卓越品质 广受好评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山东恒科金戈焊材有限公司

  • 联系人:隋玉虎 (先生)
  • 客服:   
  • 手机:15953138767
  • 电话:86-0531-87103391
  • 传真:86-0531-88327319
  • 邮件:506110825@qq.com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戈电焊条生产设备打造卓越品质 广受好评
新闻中心

金戈电焊条生产设备打造卓越品质 广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147        返回列表
金戈电焊条生产设备打造卓越品质 广受好评。
IMG_20140808_101931随着我国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对电焊条产品的需求量日益增加。电焊条焊接由于应用领域的不同,电焊条产品随之衍生出了多种类别。金戈新型油压式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一机多用、多功能、是一款颇受青睐的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金戈新型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的市场表现最为抢眼,创下了连续销量的成绩斐然。
而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离不开山东金戈电焊条机械设备制造对新型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制造地不断升级改造和吹毛求疵的质量苛求,这就造就了该产品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不可比拟的多重优势。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山东金戈电焊条机械设备走俏市场的优势所在。
性价比更高
相比同类产品,山东金戈电焊条机械设备制造通过内部合理设计,实现了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的平稳运行,减少了内部产品的搅拌,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磨损度。此外,在选材上采用多种合金材料制成,提高了电焊条生产过程中的承受能力,延长了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的使用寿命,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使用成本。
性价比更高、应用范围更广、寿命更长是山东金戈电焊条机械设备生产的新型油压式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螺旋式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走俏市场的原因所在,未来,山东金戈电焊条机械设备制造将继续进取,生产出更受欢迎的产品。u=2869728572,1289570511&fm=21&gp=0[1]
目前JG电焊条机械设备主要产品有:油压式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螺旋式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半自动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全自动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小型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大型流水线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电焊条技术、电焊条配方等为代表的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走出国门。
山东恒科金戈焊材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济齐路西王工业区 电   话: 0531-87103391 业务手机:15953138767

手机版 | 二维码 |